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给全国联招港澳台侨考生的温馨提醒

时间 : 2020-06-24 17:22:52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以下简称全国联招)报名确认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点已完成大部分考生的网上报名确认。请考生注意以下温馨提醒:

1.已提交报名确认信息的考生请及时留意系统中的“报名状态”,如显示“确认通过”,则表示已完成报名确认。显示“待确认”的考生请稍安勿躁,6月25日前会有结果。

2.报名状态为“确认不通过”的港澳台考生,务必于6月27日前更正后重新提交,否则报名确认不通过,不能参加考试。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报名点或联招办联系。

3.选择港澳考点的考生,报名确认通过后请按报名点要求按时缴费,否则不能参加考试。

4.报名结束后,联招办协调有关部门核查考生身份和学历情况,并在考前公示资格审核通过考生名单。

5.请考生做好7月底至8月初考试的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前五天左右会安排网上打印准考证。 

    祝愿各位考生安心备考,争创佳绩!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高等学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台学生办公室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