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高校招生最新资讯、志愿填报权威指导就在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

时间 : 2019-06-19 16:54:5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

111.webp.jpg


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考成绩放榜进入倒计时,志愿填报成为家长和考生要迎接的“智力战”。各高校有什么亮点、今年招生计划如何?志愿填报有什么技巧和方法?……各种问题让家长和考生们疑惑,大家别迷茫也别焦虑,为大家答疑解惑的公益宣讲活动来了!

6月22-23日,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指导,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日报、 南方网、南方+客户端主办的2019广东高考招生咨询会即将落地汕头、揭阳两市。

活动邀请了对外经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等多所省内外高校进行招生宣讲,此外,还有更多院校在场外进行咨询互动。 

活动时间:

汕头专场:6月22日上午9:00-11:40

揭阳专场:6月23日上午9:00-11:40

详细活动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订阅“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号,或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