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省高职自主招生线上咨询会圆满结束(附2019高职自主招生专业列表)

时间 : 2019-03-27 19:13:0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640.webp.jpg


        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主办的广东省高职自主招生线上咨询会,于3月26日24:00圆满结束!

  来自全省的20余所自主招生高职院校集中亮相!各有关高职院校招生办一对一咨询答疑,让考生及家长迅速解决高职自主招生过程中的棘手难题,大大满足了考生及家长对报考信息的需求。

  感谢所有学校、专家、家长和考生们的关注和参与,接下来更多招考信息、招考活动请继续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南方号。同时,祝愿大家都能顺利考入心仪高校。


注意


  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今天开始报名啦!下图为2019高职自主招生专业列表,准备参加高职自主招生的同学不要错过哟!


640.webp (1).jpg640.webp (2).jpg640.webp (3).jpg640.webp (4).jpg640.webp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