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广东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今日开始

时间 : 2018-09-04 19:11:00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11月3日举行,报名时间为9月4日-7日。今日起,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http:// ntce.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


  考生笔试报名及提交网上审核的时间为9月4日-7日16:00时,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再次提交审核的截止时间为9月9日17:00时,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9月14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0月29日-11月3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必须本人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http://ntce.neea.edu.cn)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并对本人所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报考信息准确性负责,报考信息一经审核确认,不得更改。禁止委托培训机构或学校团体替代考生报名,如因违反相关规定而造成信息有误或无法报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