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同学
留言日期:
2020-09-19
主题:
往届生小高考报名流程
内容:
1 请问往届毕业生怎么报考来临的21年的小高考 2 需要以前学考的账号密码吗 还是到时候重新申请 因为以前的已经忘记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9-21
答复时间:
2020-09-21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答复内容:

   你好!我省一般在每学期末,即每年的1月和6月举行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一般提前2-3个月报名,具体报名时间请关注省教育考试院的官微和官网。 

   需要用以前学考的账号和密码。考生报名参加合格性考试需要的准考证和密码与首次报名参加学业水平考试时的准考号和密码相同。考生密码遗忘的可通过广东省学业水平考试报名系统的考生端(https://www.eeagd.edu.cn/xyspbm/)重置密码,也可致电市、县(区、市)招办查询或找回密码。如果电话号码换了或当时填错了手机的号码没有办法接收验证码,可报告给学校,或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致电或到报名点所在地的县(市、区)招办找回或重置密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