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牛油果
留言日期:
2020-03-29
主题:
成绩证书下载及打印
内容:
省教育考试院通知消息:3月28日10:00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下载成绩证书后自行打印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20年1月普通高中合格性考试成绩。可是在微信小程序里边无法找到上述考试的成绩证书?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3-30
答复时间:
2020-03-30
答复单位: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答复内容:

  

      你好!为落实国家和我省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我院于2月4日发布《关于推迟广东省2020年普高术科统考等考试项目成绩复查工作时间的紧急通知》,2019年12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和2020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复查工作推迟到3月30-31日进行,因此,根据这一安排,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书打印时间相应推迟至4月10日起。由于成绩已经在考试院的信息库中,因此不会影响考试成绩在春季高考中的使用。

你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在3月28日前开具学考成绩证明,可以在网上申请,相关要求和流程见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www.eesc.com.cn/data/eesc/cms/site/contents/383/719.html)。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