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报名报考 > 考试招生 > 高中学考

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即将接受考生报考

时间 : 2010-10-28 17:16:01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我省20111月举行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将于11812日进行;其中8-10日为考生网上预报名时段,1012日为考生现场确认时段,点击进入报名系统。考生须在以上时段到所读学校或户籍所在区、县招生办办理报考手续。本次考试面向我省高中阶段教育(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青年(高中阶段教育往届生)开考。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准备参加2011年我省普通高考、但未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考生务必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参加过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但成绩不理想的考生也可以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准备参加我省高职院校“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招生考试的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及已经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的复读生可以不参加本次考试。根据有关规定,所有参加我省普通高考的考生,必须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其考试成绩将作为普通高校录取新生的依据之一;没有取得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相应考试等级的考生,将失去被普通高校录取的资格。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