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图新闻

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 : 2021-03-11 18:23:36 来源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3月11下午,省教育考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教育厅党组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对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欧阳谦从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任务等三个方面作了思想动员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扎实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史教育.jpg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8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