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要闻动态 > 大图新闻

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时间 : 2020-04-26 10:15:56 来源 : 广东省教育厅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高标准做好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建立调度例会制度。4月25日下午,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在省教育厅召开。

22.jpg

会议听取了21个地级市学生返校准备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研究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对策。会议强调要严格贯彻执行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要求,加强各部门统筹协调,严格督促指导各学校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安全、平稳、有序。

会议由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组长、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同志主持。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在省教育厅主会场参会;各地级以上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地级以上市教育局分会场参会。

下一步,将定期召开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学生返校工作专班视频调度会。

33.jpg